个人理赔记录

查看详情

那啥我说一下…
我一般在LOFTER都不怎么bb直接甩图的
既然今天又从微博过来了一些fo
而且LOFTER上没什么三次熟人(如果有我也没办法(。
以后LOFTER更图肯定比微博勤,因为一张一张发不用攒九图…
然后我可能更放飞自我一点,摆拍更水,打码更少,喜欢看精致摆拍的旁友可能要白白了(说得好像我以前摆拍都很走心一样),打码少就意味着可能会暴露更多日常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这个中华小丧逼,毕竟我也有在努力脱丧
再然后就是我可能会在L上多更一些笔记图,因为我经常觉得上课划出来的字迷之好看。但是发微博又迷之羞耻我又不是个学习博…还有一些做作的英语笔记啥的,因为我不太想看的东西如果长得不好看的话我就更不想看了…所以还是记得好看一点吧。我的英语大概还是高考水平,希望今年能有点飞跃,大家看到我英语笔记内容太弱智可以评论嘲讽我一下来鞭策我(。

或者还有我的闲书读书记录,我在想发在主页还是另开子博…我再想想…

最后就是我平时遇到喜欢的热度少的图会勤推给首页(lof的推荐真是个好东西),我是比较欣赏个人风格强烈点的手帐,对烂大街的贴纸们不感冒。希望大嘎喜欢

嗯大概就是这样吧,说好的早睡呢科科

评论(6)
热度(8)
©个人理赔记录 | Powered by LOFTER